close

初三中午,和大爺去吃1/2 SOFA星空餐廳。

其實也吃過好幾次了,對他們的評價還不錯。

只是覺得服務人員,可能要再訓練。

不是服務態度不好,而且應對的能力。

看到某個服務人員被一桌的客人罵,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。

 

好了,回主題。

之前就常唸著要去1/2 SOFA吃豬頸花~

我們沒有事先訂位,想說先碰碰運氣。

還好二樓只有一桌客人。

等點完餐後,大爺突然問我天花板的星空,怎麼不見了

重新油漆掉了嗎?

我說,那是特殊油漆啦~晚上才看得到。

他還用很懷疑的眼光,問我:真的嗎?

我說我有和朋友中午來吃過咩~

 

我們都點套餐~

IMG_0175.JPG 

 

前菜-蘇打餅上加鮪魚沙拉

我還是喜歡蕃茄口味的~

 

IMG_0178.JPG 

沙拉拼盤

話說,大爺過年前,常和我這個大病毒(感冒時)在一起都沒事,

怎麼回個苗栗就感冒了咧~

所以他把右手邊的橘子都丟給我,我把楊桃丟給他~他喉嚨痛,吃點楊桃不錯。

 

IMG_0179.JPG 

餐前酒-但沒有酒精的紫蘇梅汁,but I don't like.

IMG_0180.JPG 

蛤蜊濃湯+墨魚蒜頭麵包

好喝!+好吃!

濃湯沒有我害怕的奶味,蛤蜊新鮮~麵包還是一樣的好吃!

 

IMG_0181.JPG 

IMG_0182.JPG 

我點的嫩烤米蘭豬頸花!

看我多喜歡它就好,連拍了二張。

真的好好吃哦~越咬越有味道。

醬汁不會搶掉肉的味道。

配菜是炒茄子+小黃瓜+蕃茄,烤蕃茄+水煮花椰菜。

 

IMG_0186.JPG 

大爺點的義式碳烤豬肋排~

也不錯吃,但醬汁太濃,肉有點油~

對感冒的大爺來說,有點~~

下面是飯,配菜和我的一樣。

 

我問大爺,幹嘛不一起點豬頸花。

他說,你點了丫~我點別的,才能吃到二種不一樣的口味。

我說又沒差~

 

IMG_0187.JPG 

IMG_0188.JPG 

餐後飲料-我和大爺都點魔咒奶茶

大爺是點熱的,我是去冰的,都微糖。

他們的奶茶好好喝哦!好香~

大爺說是阿薩姆的~

 

甜點就沒拍了,是烤布丁。

 

店名:1/2 Sofa 異國料理 Space/Relax~~星空餐廳

地址:台南市北區立賢路一段612號

電話:06-2526388

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ofa_tw/

 

 

 

題外話

因為大爺的妹妹初三才回娘家,所以晚上就跟大爺回他家吃飯。

IMG_0189.JPG 

去大爺家的路上~高速公路,有點塞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